藏身在師大夜市附近的一條充滿異國風味的巷子裡
走進浦城街13巷裡 可以看到美式、中東風、韓國風格等餐廳
和這間以西藏料理為主題的小館~ 藏不住好味道的小館兒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店裡還唸錯 唸成「躲藏」的「藏」
不過後來知道它有賣一些地理課本裡在教到西藏時會看到的食物
所以證實 是我錯唸它的店名
前幾天受了認真教學想要請學生吃糌粑的地理老師我同學之邀
終於有機會吃一回藏味館(平時的選擇就只有後門118巷...)

在巷裡尋找那家店時 遠遠看到招牌
附近似乎有長串的排隊人潮 心有涼了一下 XD
結果是隔壁的超凡小館兒 人超多的 到我們吃完出來人龍還沒散
那家中東的巴巴卡巴巴 有機會也想去吃一下 >O<

本來是要點250元套餐 這樣可以吃到沙拉、湯品、主菜、主食、甜點和飲料
但是因為最近錢會花在旅費 所以放棄
它的100元出頭簡餐似乎評價也不錯 所以成了省錢的好選擇

我點的是藏式乾炒香料羊肉(附白飯和沙拉)(120元)
沙拉很奇妙 黑黑的醬汁是芝麻味的
可以中和一下香料羊肉非常重鹹的味道
香料羊肉的份量給得非常豪氣 而且口感和香味非常棒!!!

我一度還覺得飯不夠配羊肉 (真的很多...)
結果吃到最後反而飯稍微多出來了 XD (真是很難分配均勻)


石女士點的是印度(?)咖哩雞腿 也是帶點香料味
雞腿看來很嫩啊 XD


我們一起加點了酥油茶(40元)和印度香料奶茶(40元)
酥油茶就是如傳聞中的鹹鹹的前味加上溫潤的奶味
很奇妙 還蠻對我的味~~趁熱喝才好
印度香料奶茶則是淡淡的薑味加上淡淡的奶味(這我不太喜歡XD)


糌粑由石女士帶了兩盒回家
看起來真的有點像隨意捏出的黏土條 =.=
據她嚐了之後表示 就是有點酥油的鹹味加上也許是青稞的味道

有機會再去嚐嚐250元套餐囉~把道地的藏式料理吃過一回
下次想坐靠窗有藝術燈或有藏族姑娘娃娃作伴的位置
靠..門邊的坐位真的聚集滿滿排隊的人(我有講了髒話嗎?! XD) 
(這是我唯一希望店家改良的一點...等位機制)

假日的師大夜市還真是可怕的多人 =.=
吃完馬上就毫不考慮的回家 (有逛了一下華欣二手書店)

電話: 02-23620211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8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