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胃口 好像在我的努力之下 有慢慢變小的趨勢
中午一個便當吃不完 還直接變成晚餐

但對於某些奢侈的享受 卻覺得胃口漸漸變大

甘百世 Kaiser's MILK CHOCOLATE

小時候媽媽會買的銀色大便狀巧克力
過了這麼多年 包裝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
當我很高興地從全聯買了它回家之後
才發現它100克裡含有15克的反式脂肪
而且 期待的打開它塞進嘴裡後 卻覺得好失望...

不是我記得的味道!!!!!

又或者說 我連它是什麼味道都不記得了
味蕾已經被金莎或是濃度高的黑巧克力洗腦
難道我的胃口已經養得這麼大 !!!

但後來 才發現 似乎是買錯牌子了
(也許媽媽還是有買過XD)
可Kaiser's是仿台灣已經沒有代理進口的 Hershey's 牛奶巧克力
在知道這個真相時的我鬆了口氣
原來我只是買錯 而不是它變了味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代買costco的Hershey's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