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幾天了 突然想到應該來寫個食記
上星期和高中同學去吃這家位於復興南路上的拉麵
因為不想多花捷運的車錢(只有短短一站多 +_+)
所以 我們兩個就壓榨我的腳踏車 逼它帶我們去這家店
雨天騎腳踏車還真是會有點狼狽 看似不遠的路程 其實有段距離XD

它是在小巷子裡 差點就要騎過頭
像是家庭料理般的氣氛 還會附上加熱的小爐
讓碗裡的湯不會太快涼掉 湯頭頗濃 我點的味噌叉燒 有我愛的奶味



同學點的博多炸雞 湯頭比我的再濃一點@@!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
因為口味稍重 喝到最後大概會膩



可以要求加湯 所以雖然是點迷你碗 但女生吃起來剛剛好
(迷你碗110元 普通碗140元<-- 我想這個大概真的很大碗)
服務也還算不錯 大概是因為老闆有在作服務評比的關係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