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眼睛 很美 是我見到妳的第一個感覺
總是若有所思的望向窗外 眼裡透著迷濛
像湖水般閃耀 卻教人看不清妳正在想些什麼
而我 只能遠遠的看著妳

靠近妳 是被那波光瀲灩的雙眸所吸引
愈是深不可測 就愈是讓人想一窺究竟 妳心底的秘密

妳開心的時候 從眼底投射出的光彩
就像是溫暖的陽光 讓周遭的人也忍不住開心起來

見妳心情不好 我說不如我們去騎車兜風 發洩一下
車在風中奔馳 我坐在後座 任妳帶我不知往哪個方向去
彷彿是要以飛馳的速度想要逃離這個世界
不知何時下起雨 飄在風中的味道 鹹鹹的
像淚滴落在湖心蕩起漣漪 看不清的傷悲

「可以抱緊我嗎?」

我靜靜地摟著妳 想給妳我的溫暖 好讓妳的淚水蒸發消散
什麼都不想 只是想要分擔妳的難過
妳訴說著纏繞著妳的過去 我靜靜聽著
也許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但妳的現在 有我

「讓我陪著你好嗎?」

雨過天晴之後 妳笑顏逐開 美麗的眼睛又回歸澄澈平靜
拉著我的手 步向雨後青翠的大草原
擁抱著在風中旋轉 我 在妳眼中看到的 是自己


-----------------------------------------------------

妳的眼睛
作詞:許常德 作曲:熊天平 女聲:許茹芸

愛你 忘了甦醒 我情願閉上眼睛
任憑此生此世長睡不醒 你就是我的來生

愛是絕境 幸福的人不遠行
斷了春去秋來苦苦追尋 寧願和你飄忽不定

不讓你的眼睛 再看見人世的傷心
投入風裡雨裡相依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淚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愛的艱辛 苦難的夢特別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