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將介紹本人繼攝影(以專業度來說的話可能談不上)之後
開發出的新興趣 - 鳥克麗麗

在陳老師的 a piece of summer II 演唱會聽過老師演奏之後
好奇一把看起來尺寸不如吉他的樂器 竟也能與歌聲美妙的結合
回家Google了一下Ukulele之後 更對這個小玩具產生了好感
「四弦,比吉他易學,小巧好上手」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我未來的烏克

Ukuman製作出的入門系列裡 (桃)紅色的琴身著實吸引了我的目光
對曾經熱愛紅色的我真是難以抗拒 XD 比起高價的烏克皆是原木色琴身
這麼高調的外表真是相當適合我 (毆)
於是匯款後三日 它就出現在我的懷抱裡了... >///<

輕輕撥動琴弦 真是誘人的琴音
可惜完全沒學過撥弦樂器的我 不知要如何下手
還好網路上熱心的教學(影片)很多 一步步從入門開始
同事王先生還介紹了朋友莉真老師給我 (莉真老師唱歌好好聽~)
解答了很多我自行摸索後無解的疑惑...
也終於克服了小手拉大手那首歌一直困擾我的節奏
(奇怪的是 去澎湖玩之前還是一直有點鬼打牆
回家後當天突然開竅了 是受了大海的啟迪嗎 XD)

和弦比較上手後 開始找也是簡單入門和弦的其它歌來練習
而彈自己喜歡的歌 也會支持著練習的動力
雖然還是偶爾出鎚 但邊彈邊唱是蠻好發洩工作壓力的休閒
好多想練的歌喔 希望下班時間能再早一點
目前天天期待的事情是 回家後陪小紅唱歌 XD

不知道這次熱度可以維持幾分鐘.. 希望久一點

(好久沒寫blog了,不知道這裡有誰會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