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同學的閃光因為是某報美食記者
問了我們要不要去當週末生活副刊的麻豆
(其實主題是甜點啦 XD 我們只是綠葉~)
於是就找了我們班的三個人去(airen, Mark and me)
都先說了我只想當女配角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陰了... 囧

主題是:都會女性的甜點日記
所以妝和髮型也是偏向成熟一點的風格(煙)
星期六中午先去李樹德工作室作造型
後來發現門口有貼很多他和明星的合照(好想把周迅那張撕走 XD)
生平第一次戴假睫毛 尾端還是紫色的 XD
突然感覺眼睛上方出現一層陰影 加上厚厚的眼線和眼影(深藍的)
上完眼妝之後 我瞄了一下鏡子 心頭一驚 好重口味的眼妝
因為拍照會吃妝 所以這麼濃的妝也只好忍受...
後來他開始幫我用電捲棒把直髮變成大捲
我猜他有發現我的後腦勺很扁 所以有特別把後面的頭髮弄蓬
編了一個不對插的髮型
據看到的同學表示 很像新娘(應該是伴娘)髮型 XD~~
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我想我自己應該是弄不出這種造型 T___T
airen的是好看的貴婦頭 Mark的是鄭元暢髮型(?!)
聽造型師聊了一些對化妝品的喜好和看法
我想我暫時還是買開架彩妝就好了 XD(資金有限)

隨後前往小記者的主管她家 是今天的拍攝地點
外表看起來略帶陳舊的大安區國宅
沒想到打開大門後 根本就是裝潢溫馨又簡約的樣品屋嘛
黃色基調的燈光和原木系列的地板和櫃子 非常有質感
而且 透過巧妙的收納 即使坪數不大 卻有相當寬敞的感覺

甜點送到之後 就開始拍攝了
攝影師拿出Canon 1D和兩顆閃燈 害我都不敢把小P拿出來
共要拍攝一週七個情境 於是共換了七套衣服
大概就是scottish house、P'S company、Morgan(好低胸>O<)
Edwin Something和Bobson
應該是為了配合甜點 所以要衣服都是比較甜美或OL的感覺吧(煙)
與另外兩個麻豆則是演出同事和情侶的情境
害我一直很擔心會被Mark的閃光插草人(開玩笑的)
然後跟airen拍同事間的小聚會 則要一直聊天
像是什麼時候會畢業之類的話題 (毆)
後來去吃飯才發現 我們三個lab同學的閃光 都是天蠍
(大驚 真是勢力龐大的一個族群)

甜點很多 都是小記者吃過覺得不錯的
聽說美食記者可以常常吃免錢的或是有折扣
不過對女人來說 似乎是有利有弊(囧)
當天有出現的甜點 包括:
 口福堂和果子 料亭風蕨餅好吃~櫻餅很詭異~丸子串會黏住牙齒
 詩特莉餅乾 抹茶口味好吃 Ginjer杯子蛋糕 有點油 @@
 Maison Kayser的長型泡芙 還有beard papa泡芙、mister donut
 不知道哪家的櫻桃塔和麵包 以及似乎是西華的法式蛋糕
 北海道來的起士蛋糕
看到這麼多甜點 一點也不感覺累了 XD!
花了約莫三小時才拍攝結束 戰利品就是一個紙袋的甜點
回到家幾乎快累攤了 但還是撐著眼皮乖乖卸完妝
結束了這疲累又虛幻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