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處於一種很悶的狀態 不太想說話
把自己關在宿舍 順便把心上的門也一起帶上

難得週末跟高中同學貓空出遊 翠綠的山林景致
舒適的天氣 從高處遠眺台北城都縮得小小的
就好像從都市的繁忙急促步調中跳離出來
我 跟朋友 以緩慢從容的步伐 漫步林中
行動咖啡車的老闆在路旁設置的露天雅座
暖暖的午後陽光 一杯焦糖奶茶 就是悠閒
整個人好像也一起放鬆了不少 身心都感覺非常舒適

緊接著就是颱風到訪 把好心情淋得溼透
在宿舍悶了一天的颱風假 室內的每樣東西 好像都要發霉 ...包括我
才知道前一天為了放假而歡欣鼓舞 真是幼稚 XD

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 絕對是會悶出病來的
這也是我還蠻期待開學的原因
尤其今天抬頭望著雨後的天空 是讓人會不禁發出讚嘆的湛藍
下午一直擔心著的meeting 似乎也比我預期中的順利
就像是風雨過後出現的彩虹一樣 心情大好

我希望我的心裡 也有著一片藍天 驟雨過後 可以很快地放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